Samuki

我很菜的








今天早上起了个大早去看了9:50第一场的全职




先总结:路人朋友觉得ok不错,看过小说的我简直觉得这是啥mmp?




虽然准备好骂了,但是我们也要看了才能有理有据的骂,对吧




以下吐槽涉及剧透,慎点!!!




后面还有我活了快25年最差的一次观影体验的吐槽,可看可不看,只是我不吐不快




好了,怕剧透慎点!!!!写了这些只是现在想起来的就这些,我也不想再去复习一遍再吐槽了,这部电影见仁见智,各人有各人的看法,仅供参考




慎点!慎点!慎点!












对电影的剧情/设定本身【顺序和电影内容不一样我是想起一个写一个】






1.如同大家所说的一样,叶修跑步我是真的想不通的,还跑的很厉害的样子反正比暗无天日强,我很懵逼




2.苏沐秋的人设和我概念中的有很大差别,让我一直想到黄少天【被我拉去一起看的路人朋友表示她也想到黄少天】




3.“荣耀,不是一个人的游戏”请告诉我是叶修说的不是苏沐秋写在自己笔记本上的




4.你们一直强调团魂,请问除了最后你们配合了一下,还有哪里有很好地配合了?不是叶修明星战术一拖三?【普通的配合都没有很多更不要说叶修和苏沐橙级别的配合了】




5.七阶斗者意志的造型真的很丑【路人朋友也觉得很丑】




6.全片好像大技能没超过三个四个?你们的蓝被吃了吗?【朋友吐槽没钱买蓝】




7.我印象中小说里面的操作席是密闭的吧?这全搬到舞台上来了观众都看得见然后叶修戴个口罩,还直接坐在操作席上没有赛前握手?




8.请问叶修不想露面的话为啥打到一半要去摘掉口罩?




9.第一赛季叶修叶秋应该才十几岁吧?就算家里再有钱叶秋如果动用了能买下直播的钱,叶父真的不会过问吗?




10.皇风的奶,你作为一个奶,你为什么要冲到前线去傻站在那里等一叶之秋来打你?【张新杰说过奶妈最重要的就是保护好自己啊!!!!】




11.说到一叶之秋有个地方的字幕打的 一叶知之秋 还是 一叶之知秋【什么低级错误?】




12.就算叶修一拖三强行把皇风的奶给拖住,难道不应该先合力把奶送到安全位置?你这个奶妈还冲上来掏出把斧头开始和一叶之秋打?




13.对为啥你们不先集中干奶?【路人朋友:不管你职不职业难道不应该先干掉奶妈?】




14.嘉世的女队员,好像是神枪手吧,为啥你要去和皇风疑似拳法家的人打枪体术??不应该拉开距离??




15.可能是我脑子觉得不可思议如果苏沐秋还在,嘉世就是双神枪手【疑似】好像没有远距离职业?【不排除双神枪手阵容毕竟有舒可欣舒可怡】但是皇风,好像是双驱魔师,没太搞懂【这一点是个人觉得很奇葩】




16.从头到尾就想表现七阶斗者意志很难??除了七阶斗者意志和伏龙翔天就没其他技能了?你七阶都出来了我一个炫纹都没看到




17.我觉得整部电影都很欠缺铺垫,总觉得情绪没到位就突然出现接下来的剧情




18.我真的都不知道有没有介绍职业和阵容,要不就是他闪的太快了我根本没看清,职业都靠自己来猜【摇头】




19.最后团战刚开始的时候一叶之秋在电梯顶上出现,皇风居然被打了个措手不及,难道一叶之秋要大摇大摆的坐电梯上来一开门被你们群殴吗??皇风如果这个水准的话怕不是开后门?




20.细想一些时间线不太对,不纠结了


更新

21.又想起了一个,如果后面那个真的是伏龙翔天的话,刚才搜了一下,伏龙翔天是战法70级技能,第一赛季的满级还没有70级吧???


22.和  @包子入寝啊 讨论剧情的时候发现,法不容情使用了暴风雪,那他就是元素法师职业,但是后来带织影跑的时候是开了盾的,开盾的应该是气功师的气波盾,那应该是吴雪峰的气冲云水,为啥织影喊的是法不容情???







说了不好的来说点好的




1.小小的苏沐橙真的很可爱




2.双花!!!!有两秒的双花!!!【但是我看到乐乐太激动掏手机的时候没看清老孙】




3.如果没看错地铁上有两秒的🐟




4.emmmmm我暂时想不出来了








总之以上就是这次个人的感想,我真的全程吐槽






而且这次是我活了快25年最差的一次观影体验,如果想看吐槽的话请继续往下拉


【真的很让我暴躁忍不住说脏话】












1.我真的,第一次,后面一整排,看个电影不停的在大声说话【朋友:我觉得我在初中班上看电影】




2.叶修无论哪个镜头,崩不崩,后面都在 哇!好帅啊!




3.苏沐秋出场的时候同2




4.苏沐秋出事之前他们在后面不停的:不要啊,不要走这里啊,叶秋去接啊【真的他们全场都在叫叶秋,不会觉得有点奇怪吗】【再说了你们都知道是什么结果了你们在哪里嚎什么????】




5.叶秋不合理的买个直播也要在后面说 好有钱啊




6.一个伏龙翔天,他们也要把技能名字说出来,生怕我们不知道吗???还有个人说不知道会不会龙抬头【我tm只想说叶修亲口说过龙抬头没有实战意义而且这才第一赛季tm哪里来的龙抬头!!!】




7.我深刻怀疑他们并没有完整的看过小说就在后面装逼,说出一枪穿云和索克萨尔,但是我都是说 啊老魏【可能这件事并没有什么但是他们实在是太吵了我真的想杠死他们!!!】




8.这个编剧夹带私货伞修写手强行台词里说他们两个 真爱,他们在后面就跟着说是的你们是真爱我真的tm想给你们一个豪龙破军




9.总之全场电影他们超大声从头到尾没停过,尤其是坐在我们正后方的一男一女,哪里那么多话????哪里那么多装逼的话???关键是我上面说的一些设定上的问题他们看不出来还在夸???




10.真的他们可能没看过小说,双花出场的时候整场只有我和我旁边的妹子激动了【对不起我朋友我一激动打了她好多下】




11.虽然我知道苏沐秋的结局但是我觉得有点突然感情渲染的有点不够,他们又在后面不停的发出令人讨厌的声音,我就更烦躁了【我觉得苏沐橙哭还更让人想哭一些】




哎我真的tmd不想再遇见这种人看电影了,我宁愿和一群小孩子看电影我都不想和这种人看电影了

评论(17)

热度(11)